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玛莎拉蒂将推出纯电动版Alfieri跑车:预计2020年上市

2016-11-26不详佚名

早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玛莎拉蒂就曾展出一款Alfieri概念车。此后关于该车是否会投入量产的传闻从未停止过。近日,玛莎拉蒂正式确认该车将会投入量产,同时还将增加一个纯电动版本。玛莎拉蒂欧洲区北欧分部的经理Peter Denton表示,Alfieri量产版车型尺寸将比保时捷718 Boxster和Cayman更大一些,与捷豹F-TYPE差不多。

玛莎拉蒂将推出纯电动版Alfieri跑车:预计2020年上市

车身体积的扩大将允许工程师给Alfieri安上一个大电池组,由此增加的重量可以采用诸如碳纤维的轻量材料来抵消。显然,玛莎拉蒂是打算走自己的电气化道路,而不是简单地跟风特斯拉。

Denton透露,Alfieri搭载传统燃油动力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新车将于2019年推出,而纯电动版的Alfieri上市要预计等到2020年。至于该电动汽车的一些常规参数如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及电池容量等尚不得而知,至于价格也更是个未知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