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MAX融资5000万美金:三年内将打造25个VR项目

2016-11-11不详佚名

今天IMAX公司与IMAX在中国的控股公司宣布,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5000万美元的虚拟现实(VR)基金的融资,该基金是用来支持在未来三年内创造至少25项虚拟现实体验的计划。

IMAX融资5000万美金:三年内将打造25个VR项目

在未来几年中,虚拟现实(VR)的开发商将会有更多的融资机会。虚拟现实(VR)以及其他沉浸式的技术突然就火起来的主要原因就是其会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持续投资。

IMAX公司和宏基、创意艺术机构(CAA)、中国传媒、光线传媒、Raine集团、Studio City以及WPP等合作伙伴都将利用这个基金作为投资费用,例如,产品所涉及到的好莱坞工作室和电影制作人合作伙伴也都将为IMAX电影来进行补充服务,当然,除了上述的合作伙伴还有游戏的发行商以及其他领先内容领域的开发商。

IMAX融资5000万美金:三年内将打造25个VR项目

据IMA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ichard L. Gelfond.透露,“目前,IMAX公司利用其创新和创造性的合作来共同推动了新技术的采用。当前,公司通过与媒体、娱乐以及技术领域的领头公司合作来进一步扩大其公司的规模,同时为整个虚拟现实生态系统提供更高水平的高品质内容。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借助我们与世界级电影制作人以及内容创作人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来资助虚拟现实的体验,从而能够在利用所有的虚拟现实平台(包括IMAX虚拟现实)的机会下,进一步激发和吸引更大的用户群体。”

同时,该项主动权计划还提供了即将推出的IMAX虚拟现实的中心内容,例如上月公布的ODEON & UCI电影院集团在英国曼彻斯特的Printworks多媒体的位置。除此之外,IMAX公司也将利用目前其与谷歌公司合作研发的电影级360度摄像机来完成公司的相关项目计划。

IMAX公司的首席业务发展官Robert D. Lister补充道,“凭借着虚拟现实目前的发展优势,这一举措是确保更多高质量的内容能顺利通过各种虚拟现实平台(包括IMAX虚拟现实中心)的关键一步。”他同时还提到,“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么多杰出的投资群体中备受大家的关注,同时,我们将一起迎接全球观众的下一代的高度差异化以及高度的沉浸式虚拟现实(VR)内容的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