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科学家提议将太空垃圾运至火星 供“火星人”使用

2016-11-11不详佚名

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日志”新闻网11月10日消息,萤火虫太空系统(Firefly Space Systems)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马尔库兹克(音)提议,将太空垃圾运至火星,以使其能够被火星开发者使用。

科学家提议将太空垃圾运至火星 供“火星人”使用

马尔库兹克说道,宇宙飞船可以用自行拖船将太空垃圾运送到火星上,这样可以降低燃料消耗。未来的火星移民也能够对这些东西进行再加工,变废为宝。

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估计,地球周围约有50多万碎片,可能会对国际空间站和人造卫星造成威胁。

但目前该公司面临的主要问题是资金不足,私人投资仅为3300万美元,而发射该公司自己的第一艘火箭就需要1亿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