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格力官方:董明珠主动辞去格力集团董事长,是正常工作变动

2016-11-11不详佚名

11月11日晚间消息,格力官方针对董明珠不再担任格力集团董事长的新闻做出回应。回应称,董明珠基于国家的相关规定及本人意愿,主动辞去格力集团董事长一职,仍继续担任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兼总裁,专注于推动格力电器的发展。

格力官方:董明珠主动辞去格力集团董事长,是正常工作变动

以下为回应全文:

今天董总不再担任格力集团董事长的新闻出来以后,引起了很多媒体关注,现统一回复:谢谢各位记者朋友的关注,董总基于国家的相关规定及本人意愿,主动辞去格力集团董事长一职,仍继续担任格力电器的董事长兼总裁,专注于推动格力电器的发展。这是正常的工作变动,珠海国资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董总工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