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R领域取得巨大成功:英伟达第三季度收入猛增54%

2016-11-11不详佚名

根据英伟达的报告,公司在10月30号截止的第三财政季度的总收入为创纪录的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6亿),而且这个数字超过了华尔街在收入和受益方面给出的预测。英伟达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了13%,达到每股76.66美元(约合人民币521.19元)。

VR领域取得巨大成功:英伟达第三季度收入猛增54%

英伟达在VR,PC游戏,汽车计算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领域一路高歌猛进。在第三季度,GAAP每股收益为83美分(约合人民币5.64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9%,总收入为20亿(较去年增加了54%)。分析师给出的期望是每股收益57美分(约合人民币3.88元),总收入为16.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4.9亿)。

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市的图像芯片制造商旗下基于Pascal语言的图形处理器(GPUs)在VR机器和游戏电脑领域的市场需求旺盛,同时这些芯片还用于各种应用的AI处理中的服务器,这些应用跨越神经网络、无人驾驶车辆和超级计算机领域。

“我们拥有一个爆发性的季度,创纪录的收入,创纪录的利润率和创纪录的收益是由所有产品线的实力所驱动的,”英伟达公司的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在一则声明中这样说道。“我们在新型Pascal GPUs上投入了完全的精力,并在游戏、VR、自动驾驶汽车以及AI计算数据中心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

他还说:“我们已经投入了多年的努力和数以亿计的资金来推进深度学习。我们的GPU深度学习平台在每个AI框架上运行,也运用于亚马逊、IBM(美国国际商用机器公司)、微软和阿里巴巴的云服务,还有每家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的服务器之中。GPU深度学习已经激起了一股创新的潮流并将引领下一个计算机时代。”

在2017财年的前9个月,英伟达支出了5.0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61亿)用于股票回购和现金分红。结果是,在该财年的前9个月公司已经返给了股东合计6.9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7.18亿)的资金。公司计划在2017财年返给股东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