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社:HTC Vive是目前VR领域最完整产品

2016-3-9不详佚名

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商Valve的创始人Gabe Newell发表了虚拟现实相关见解,并称其与合作伙伴HTC联合研发设计的HTC Vive提供了最好虚拟现实平台。

V社:HTC Vive是目前VR领域最完整产品

Valve也是流行游戏《半条命》后本的制作公司,目前通过旗下虚拟现实平台Steam VR来支持HTC Vive头显系统。HTC Vive带有多项特色功能,如能感测周围环境的前置摄像机以及允许用户在虚拟环境中自由行走的房型追踪系统。HTC自称其拥有的全新的显示系统使得Vive屏幕更清晰、能有效减少用户的疲劳感、头显的设计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舒适。

Gabe说这些特性使HTC Live优于竞争对手,“是目前最完整最让人满意的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另外,这位Valve联合创始人还着重感谢了社区对HTC Vive预购的支持,并提到登陆该平台的游戏时说道:“在接下来几周,开发商们将推出精彩的虚拟现实第一代游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