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紧急补救:HTC Bolt用户可免费获耳机转接线

2016-11-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1月25日消息,HTC不久前发布的新机HTC Bolt也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接口,然而并没有随机赠送给用户转接线,毕竟连苹果都配送了,HTC这样做似乎不合适。

紧急补救:HTC Bolt用户可免费获耳机转接线

也许是看到了用户的反馈,HTC目前在美国官网已经上线了免费USB-C/3.5mm耳机转接线的申领通道,用购机凭证就能领,HTC表示,转接器会从12月底开始发货,但因为预计需求过高、库存短缺,可能会有所延迟。

由于HTC Bolt仅在美国发售,因此本次活动也仅针对美国用户可以理解,但不知HTC是否会针对该机的国际版HTC 10 evo推出同样的活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