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英国研究机构:2021年VR头盔将有6000万成交量

2016-11-10不详佚名

多款虚拟现实(VR)头盔即将问世,这将带来大规模的销售量。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明年将是主机端VR的最佳利润年份。

英国研究机构:2021年VR头盔将有6000万成交量

根据英国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的调查,几款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将驱动销售量的增长。

新的预测表明,到2021年智能手机VR头盔将有六千万成交量,今年的数据是一千七百万,这意味着2021年度的销量将在此基础上增长240%。

但销售额存在一个问题:头盔的低定价将使这些设备只占硬件总利润的7%。数百万的消费者已经在使用智能手机VR头盔,比如谷歌Cardboard和三星Gear VR。

英国研究机构:2021年VR头盔将有6000万成交量

不过,根据Juniper的研究,开发人员不能再停留于开发简单的体验类app,而需要创造更吸引人的内容,这样才能保持用户黏性。

除了VR销售额,还有另一个问题:只有不到5%的智能手机VR app是在下载时就收费的,而更普遍的是app内的购买行为。

Juniper认为,智能手机VR的最佳机遇就是向用户提供从电影到新闻的一系列媒体订阅服务,以对现有的线上服务进行补充。这样用户才会有频繁的购买行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