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宝马电动汽车销量已达10万辆:下一步自动驾驶

2016-11-4不详佚名

11月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宝马汽车公司最近取得一项重大里程碑式成就,宣布i系列电动汽车全球销量达到10万辆。2013年11月宝马推出了i3电动汽车,此后该公司通过ActiveE在试验场的试验数据和经验继续开发。

3年里宝马销售了超过6万辆i3,使该车“成为最成功的高端紧凑型电动汽车”。宝马称,购买i3的客户80%都是宝马的新客户,即首次购买宝马的车主,属于更为重要的新增销量。接下来宝马开发了i8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车很像吸引眼球的概念车,公众很喜欢。

宝马电动汽车销量已达10万辆:下一步自动驾驶

该车最初的需求超过产量,未来一段时间都会很有吸引力,特别是i8 Roadster允许人们更容易看见车主。宝马称,从2014年年中推出以来,销售了1万辆i8样车。此外,宝马销售了约3万辆其他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现在归于iPerformance品牌)。

正如电动汽车总体销量在增长一样,预计宝马未来几年的电动汽车销售会加快,特别是在提高了产品数量后。宝马董事长克鲁格(Harald Krüger)称:“宝马i系列依然是我们创新的先锋,将继续为宝马集团开启突破性技术。在电动传动系统上,我们成功让这种技术上路,我们要取得的下一个技术进步将是自动驾驶,在这方面宝马iNEXT将确立新的标准。”

继宣布2018年推出Mini Countryman PHEV和i8 Roadster,以及2019年推出纯电动Mini车后,宝马还证实将在2020年推出纯电动X3汽车,20121年推出另一款电动汽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