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浏览器份额下滑急速:恐再丢4000万用户

2016-11-4不详佚名

根据Net Applications最新发布的报告,上个月Internet Explorer和微软Edge的总体用户份额仅为28.4%,这个数字比9月下降了2.3%。也就是说,目前有4000万用户似乎正在放弃使用微软浏览器。

微软浏览器份额下滑急速:恐再丢4000万用户

从去年开始,微软浏览器用户总数就一直在下降——2015年10月份创下历史新低,用户份额仅4.66亿,这和9月份5.06亿的数字相比,少了整整4000万。去年12月则例外——用户总数达8亿用户,创下历史新高。

这么看来,Windows 10周年在Edge浏览器方面下的诸多苦功夫并没有被广大消费者理解——微软方面为了优化用户体验,在浏览器上增加了很多拓展功能,其中包括AdBlock功能等。

与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同期Mozilla火狐用户份额增长了2%,目前已经达到11.1%。这个数字说明,广大用户已经将火狐视为 Edge 强大的替代品。作为另一家巨头,谷歌Chrome浏览器10月的用户份额达到了55%,比上个月增长了0.6%。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