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里程碑:Facebook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量首次超10亿

2016-11-3不详佚名

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周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宣布其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量首次超过10亿人,实现了社交媒体领域的另一个里程碑。这意味着,在今年第三季度,超过10亿人只使用移动设备访问Facebook。

里程碑:Facebook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量首次超10亿

Jackdaw Research首席分析师简·道森(Jan Dawson)表示:“现在,有10亿多人只使用移动设备访问Facebook。这个数字比只使用电脑访问Facebook的用户多8倍。在相当短的时间内,Facebook实现了趋势逆转。”

4年前,当Facebook首次发布移动端月活跃用户数字时,当时其10亿月活跃用户中,只有1.57亿人使用移动设备访问Facebook。Facebook已经走上成为“移动优先”之路,希望能够吸引更多转向移动设备的消费者。广告商紧随其后,移动广告业务营收已经占Facebook总体广告收入的84%。

在第三季度,有近18亿人每个月至少登录Facebook1次,有近12亿人几乎每天都会登录Facebook。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