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pp Store里程碑:已向开发者支付500亿美元

2016-8-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4日消息,今天苹果CEO库克在Twitter上宣布,上个月App Store应用商店创造了新纪录,成为营业额最高的一个月,同时也是向开发者支付最多的一个月。

App Store里程碑:已向开发者支付500亿美元

App Store里程碑:已向开发者支付500亿美元

根据库克的说法,自App Store问世以来,已向开发者支付500亿美元的费用,App Store于2008年问世,也是首部iPhone发布一年后。

在过去几年中,App Store的财政收入突飞猛涨,在最近的一次苹果电话会议上,库克也曾表示本季度是App Store史上收入最多的一个季度,同比增长27%。同时消费者在App Store的平均消费也达到了史上最高值。

库克认为在接下来的十二个月中,苹果的服务(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iCloud、Apple Care)所产生的财政收入规模将跟“财富100强公司”相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