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OS 10.2正式版将至?TV应用上架App Store

2016-12-12不详佚名

目前苹果对于iOS 10.2的测试工作已经进入到了Beta 7版本,从以往的情况来看,这可能意味着测试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也就是说,iOS 10.2的正式版将会很快发布。

苹果iOS 10.2正式版将至?TV应用上架App Store

日前,一个最新的迹象让我们更加相信,iOS 10.2就要发布了:全新的TV应用已经出现在了iOS App Store(美区)了。目前已经有用户发现,在部分iOS 10设备中已经可以看到TV应用的存在了,不过只有安装了iOS 10.2 Beta版本的用户才能下载这个应用。

我们知道TV应用是iOS 10.2的一大重点功能,苹果希望通过这个应用来统一用户收看电视节目的体验,除了能够整合所有的节目和电影,它还能够为你提供个性化的内容推荐。除此之外,TV应用还将出现在tvOS 10.1的升级中。

从iOS 10开始,苹果的原生应用就支持用户进行删除(隐藏),当你需要这些应用时就可以重新在App Store内下载和安装。所以或许这就解释了为什么TV应用上架App Store,是iOS 10.2正式版即将发布的一个暗示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