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厦门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除2人猝死外,另有8人住院治疗

2016-12-12不详佚名

12月11日消息,记者当日从厦门(海沧)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在12月10日赛事活动期间,共有10名跑者送医治疗,截至目前,除2人因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外,另外8人中的6人已于10日出院,2人仍在当地医院留院观察。

厦门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除2人猝死外,另有8人住院治疗

▲救护人员正在抢救倒地跑者。 @新华日报图

记者了解到,已经出院的6名跑者均系皮外伤或跑后劳累送医,目前仍在留院观察的2名跑者生命体征平稳,已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厦门市相关部门获悉,本届赛事共设置了6个医疗站点、9个120急救站点以及10名骑行AED医师,相当于每公里设置一个医疗救护站点或120急救站点,并在医疗救护站点和120急救站点中间,设置骑行AED医师一名,确保两分钟内到达事发地点。每个医疗站点配备了10名医护人员,其中包括2名心血管医师、2名急诊医师以及1名麻醉医师。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入院治疗的10名跑者的医疗费用均已由保险公司支付,2名离世跑者的相关善后事宜也正在处理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