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王晓初:中国联通将与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度合作

2016-11-3不详佚名

11月3日消息,昨日,中国联通与百度公司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资源置换、技术互补、成果共享等方式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基础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王晓初:中国联通将与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度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和百度双方将在友好务实、合作共赢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以资源置换、技术互补、成果共享等方式在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基础业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加快推进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企业变革与发展。双方将共同打通线上线下服务。

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百度在搜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中国联通作为三大运营商之一,近年来制定实施了以“聚焦、合作、创新”为主要内容的新战略,手机百度、百度糯米、百度地图等产品现阶段与联通各项业务的合作正越来越紧密,但更值得期待的是双方合作的下一阶段,与人工智能技术的深度结合。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通过联通的客户和用户渠道,百度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便捷、高效地服务更多的产业和公众。双方的探索,也将为更多行业与互联网跨界合作提供灵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