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叹为观止!科学家展示无线电波太空

2016-10-31不详佚名

一个科学家团队通过澳大利亚的MWA射电望远镜数据向我们展示了如果我们能看到无线电波,世界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它是非常壮观的。

GLEAM调查是一个试图捕捉围绕在我们周围的无线电波的大型调查,它到目前为止已经绘制了30万个由澳大利亚杰拉尔顿东北部的MWA射电望远镜观测到的星系,这个望远镜不仅看得更远,还能够“看到”更广泛的电磁辐射谱。

叹为观止!科学家展示无线电波太空

来自科廷大学和国际射电天文学研究中心的Natasha Hurley-Walker博士表示:“人类的眼睛能够根据红色、绿色和蓝色这三种原色的亮度对比来看东西,而MWA能够做得更好,它能根据20种基本颜色来观察天空。”

叹为观止!科学家展示无线电波太空

研究人员将MWA提供的这些数据转换成了肉眼可见的颜色,红、绿和蓝色分别代表了较低、中等和最高频率的色彩。Natasha Hurley-Walker表示,这是第一个关于利用色彩描绘天空的研究,是非常有价值的。

MWA主任Randall Wayth博士则认为:“这是GLEAM调查和MWA射电望远镜的研究人员获得的显著成果,这有助于对更遥远的宇宙进行更加深入的观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