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vidia Titan X显卡新用途:万圣节教AI吓人

2016-10-31不详佚名

这两天是西方的万圣节——听着很美丽,实际上是西方的鬼节,大人、小孩子都想尽办法扮鬼去吓人,不给糖就导弹捣蛋。俗话说人吓人吓死人,那么要是AI学会吓人呢?AI本该是没有情绪的,但是科学家们正在想办法让AI变得更人一样——不但一样好,也要一样坏,MIT的学者就使用GTX Titan X显卡建造了“噩梦机”让AI学习如何吓人。

Nvidia Titan X显卡新用途:万圣节教AI吓人

▲美丽的城堡画风突变成为恐怖堡垒

AI及机器学习是这两年的大热门,MIT媒体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建造了噩梦机(Nightmare Machine)让机器学习如何吓人,这套系统的作用就如名字那样,就是让机器学习把一些正常的、可爱的东西变成恐怖的、吓人的玩意。

有特殊兴趣的可以去MIT Nightmare官网上看看这套系统的威力,它现在可以变人脸图片、建筑物图片变成僵尸、怪物及恐怖城堡,而且有多种风格可选,包括鬼屋、惊魂之夜、屠宰场等,就看你的喜好了。

在这背后是MIT建造的一套机器学习系统,用于加速AI运算的就是GTX Titan X显卡,MIT研究人员Yanardag表示要不是用了GPU加速,他们不可能在两周内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这个计划。

看来NVIDIA的Titan X显卡不仅价格吓人,真的用来吓人也不含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