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Mate9真机正面照曝光:黑边变细了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华为Mate9真机正面图,并称和之前曝光的渲染图非常相似。

华为Mate9真机正面照曝光:黑边变细了

从曝光的正面照可以看出,该机和之前的Mate8相比,黑边确实变细了不少,同时边角也有点圆润。

根据IT之家的前几次报道,华为已经确认将于11月3日在慕尼黑召开全球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年度旗舰新品Mate9。

配置方面,根据上午曝光的海报图中,可以确认的是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显示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 RAM+256GB ROM,前1200万像素+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系统。据@孙昌旭透露,华为Mate9有两种版本,其中一版本使用三星曲面屏。

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推进,关于华为Mate9的相关消息也越来越多,而真实的配置情况,还是要等发布会来揭晓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