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ntel Kaby Lake桌面版处理器发售日期曝光:2017年1月5日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1日消息,Intel已经正式公布了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不过首批上市的是低压版的处理器,而桌面版将会在明年正式登场。当然这也是符合Intel处理器的发布规律。之前IT之家报道过Intel的发售桌面版Kaby Lake处理器的时间为1月底。不过现在根据最新的消息,Intel似乎将Kaby Lake桌面版处理器的发售时间提前了。

根据外媒Wccftech的报道,Intel将会在2017年1月5日正式发售并解禁旗下的Kaby Lake处理器,带“K”的共有两款,分别是Intel Core i7-7700K和I5-7600K。带“K”也表明了这两款CPU是可以超频的。

Intel Kaby Lake桌面版处理器发售日期曝光:2017年1月5日

Intel Core i7-7700K的频率为4.2GHz,最高睿频到4.5GHz,拥有8MB的L3缓存,TDP为91W。售价方面,泄露的价格为349美元(约合2362元人民币)。而Intel Core I5-7600K的基础频率为3.8GHz,睿频可至4.2GHz,拥有6MB的L3缓存,TDP为91W,售价则为239美元(约合1618元人民币)。

Intel Kaby Lake桌面版处理器发售日期曝光:2017年1月5日

当然除了这两款最受关注的CPU之外,Intel部分Kaby lake CPU也公布了相应的价格,而性价比之王Core i3-7300尚未公布相应的消息。Intel将会在CES 2017上正式发售这些CPU,同时也将宣布200系列主板的到来。

不知道大家对于Kaby Lake处理器是怎么看的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