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新拍照旗舰,官方自曝vivo X9即将登场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1日消息,就在刚刚,vivo智能手机官微发出海报,暗示该品牌即将有产品推出。

海报显示,有两颗镜头样星球,而且配以文字“探索新镜界,vivo全新旗舰”,似乎暗示此次的vivo新机将是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旗舰手机,那么其拍照表现令人期待。

全新拍照旗舰,官方自曝vivo X9即将登场

至于这款新机的名字,根据“vivo新品‘jiu’要来了”,其中的“jiu”除了“就”的意思也有“9”的意思,而目前vivo已经发布了X7手机,所以这里的“jiu”解读为“9”的可能性非常大,也就是说,这款新机就是vivo X9。

全新拍照旗舰,官方自曝vivo X9即将登场

目前网上还没有vivo X9的相关传闻,不过根据官微今天的动作来看,这款主打拍照的双摄像头旗舰手机将会在近期发布上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