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火车票预售期缩短:12月30日后车票提前30天发售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铁道部12306昨天发布的公告显示,因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12月30日之后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正常发售。如果你想要购买元旦假期火车票的网友还要再等等。

火车票预售期缩短:12月30日后车票提前30天发售

在此之前,互联网、12306手机客户端的订票预售期为60天,今天起,铁路部门开始发售12月29日及之前的火车票。这条新规意味着:12月29日及之前的车票是目前正常发售的,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等渠道进行购买,但12月30日之后的车票,只能提前30天才能购买

根据12306的公告显示,因全国铁路部分新线即将开通运营,届时,铁路部门将调整列车运行图,自12月30日(车票票面乘车日期)之后,全国铁路部门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需要注意的是,互联网、手机、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各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恢复60天预售期时间另行通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