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799元:OPPO R9s拍照旗舰正式开售,首发IMX398

2016-10-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8日消息,OPPO本月19日在上海正式发布了拍照旗舰新品OPPO R9s,这款手机售价2799元,具有首发索尼IMX398传感器、采用微缝天线设计等多项看点,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线上线下首发开售。

2799元:OPPO R9s拍照旗舰正式开售,首发IMX398

OPPO R9s外观上沿袭R9设计,采用全金属机身,加入了三条微缝天线,整个金属机身的一体性更高。颜色上推出金色、粉色、黑色三种配色,前置指纹识别按键采用不可按压式设计。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可以对手机起到更好的防护作用。

2799元:OPPO R9s拍照旗舰正式开售,首发IMX398

配置方面,OPPO R9s搭载主频为2.0GHz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最大支持128GB可扩展空间,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VOOC闪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3.0。

OPPO R9s独家采用和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处理器,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摄像头支持双像素对焦,光圈值为f/1.7。后置镜头采用6P镜片,表面覆盖蓝宝石玻璃,支持EIS防抖。

今天OPPO R9s已经在全国各地OPPO体验店以及京东、天猫等线上渠道首发开售,售价为2799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款手机。

购买OPPO R9s:手机点此 | PC点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