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99元:华为VR眼镜12月15日国内正式发售

2016-12-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4日消息,今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VR眼镜将于12月15日同华为Mate 9 Pro同步国内首销,华为VR眼镜采用白色外形,三点式包头设计,华为VR眼镜同时拥有防蓝光、防反射镀膜,20ms低时延,可减少眩晕感,95度视场角度,拥有360°视觉声场同步技术。

华为VR眼镜还提供了0-700度近视调节,无需佩戴近视眼镜也可以轻松体验VR乐趣。售价方面为599元。

599元:华为VR眼镜12月15日国内正式发售

根据IT之家之前报道的消息,暴风魔镜与华为VR自去年底开始合作,前者为其开发定制的软件系统平台,其中暴风魔镜向华为提供了95%的视频内容,30%的游戏。目前华为VR眼镜其内容包含超过5000款免费电影、500多张全景图片、200多个全景漫游和40多款免费游戏

除华为VR眼镜之外,华为Mate 9 Pro也将明日国内首销,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