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搜狐发声明否认裁撤内容部不再设编辑岗位传闻

2016-12-14不详佚名

12月14日消息,今天蓝鲸传媒报道称,搜狐将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逐渐撤除内容部门,并不再设置编辑岗位。搜狐的新闻门户定位将改为自媒体平台。此外,搜狐总编辑陈朝华也或将辞职。对此,搜狐发声明否认该传闻,称搜狐不会裁撤内容编辑部,搜狐新闻编辑流不是减弱,而是要加强。

搜狐正在加强新闻编辑流内容选择的水平功力和价值观,进行内容部管理结构调整,对新闻编辑的职责进行重新定位。对于搜狐副总裁兼总编辑陈朝华辞职的传闻,搜狐称其正在考虑新的职业发展选择。

以下为搜狐声明全文:

关于“搜狐内容部相关传闻”的声明

12月14日,有消息称“搜狐计划裁撤内容部不再设编辑岗位”、“陈朝华将离职”,搜狐声明如下:

1.搜狐不会裁撤内容编辑部,搜狐新闻编辑流不是减弱,而是要加强。

2.搜狐正在加强新闻编辑流内容选择的水平功力和价值观,进行内容部管理结构调整,对新闻编辑的职责进行重新定位。

3.搜狐副总裁兼总编辑陈朝华正在考虑新的职业发展选择。

一直以来,搜狐始终坚持“新闻专业主义”精神,满足用户对新闻的刚性需求。在搜狐的发展历程中,内容编辑部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搜狐对新闻内容展示方式进行了调整,采用“编辑流+推荐流”的模式,持续为广大网友提供有品质的新闻和可信赖的资讯。

搜狐公司

2016年12月14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