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499元:疑似魅族智能手环H1价格曝光

2016-10-3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下午早些时候,有网友曝光了魅族旗下的智能手环H1的真身,从整体来看外表面有磨砂风格,正面安装有显示屏,而背面则为心率监测功能窗,其四个触点很可能为充电接口。

499元:疑似魅族智能手环H1价格曝光

有网友在之前表示,这款智能手环很有可能在今晚的魅蓝之夜上正式公布,现在微博网友@机友君 曝光了一张疑似是魅族智能手环H1的价格图片,从幻灯片上我们看到,魅族这款智能手环的价格为499元。

499元:疑似魅族智能手环H1价格曝光

如果笔者没有看错,那么在演讲台上的这位魅族员工应该是魅族副总裁李楠,这或许意味着李楠有可能会现身魅蓝之夜,并且对外界发布这款全新智能手环。

从价格上来看这款手环远高于小米手环2,相信应该有其他的传统计步器不一样的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