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黑客团队成功破解Nexus 6P,斩获21.5万美元奖金

2016-10-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7日消息,近日在极具盛名的Pwn2Own“白帽黑客”移动设备类挑战赛中,中国黑客团队Keen Security Lab成功破解了谷歌Nexus 6P手机,拔得头筹,并最终斩获了21.5万美元的奖金。

中国黑客团队成功破解Nexus 6P,斩获21.5万美元奖金

据悉,此次比赛官方拿出了Nexus 6P、iPhone6s和三星Galaxy S7作为黑客破解的对象,最终腾讯旗下的Keen Security Lab团队成功破解了Nexus 6P,他们利用了手机和最新安卓系统补丁中的漏洞,成功将病毒软件安装到手机中,并且没有在解锁手机的情况下获取了大量用户数据。

另外,Keen Security Lab团队还成功在iPhone6s手机中安装了流氓软件,即使重启后也不会失效,被算作部分成功,至于三星S7是否被破解,报道中并没有提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