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那个黑掉政府监控软件的黑客团队,要教你怎么黑警察局

2016-5-21不详佚名

那个曾经把政府监控软件供应商Hacking Team黑掉的黑客组织现在在网上教你怎么黑警察局网站了。

Phineas Fisher,推特网名“Hack Back! (@GammaGroupPR)”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个教你怎么样盗取目标网站数据的教学视频(不出意外,视频已被屏蔽)。在视频里,黑客攻击了西班牙的一家警察局并截获了包括警察的姓名跟银行账号细节。

那个黑掉政府监控软件的黑客团队,要教你怎么黑警察局

Phineas Fisher在视频里面展示的信息多数都是公开的信息,但是够大家推测警官的警徽号码了。黑客可还声称他们短暂地控制了警局的推特账号。

黑客用的是”Kali Linux“系统,Kali Linux是一个内置了很多黑客(渗透测试)工具的操作系统。视频里面,Phineas Fisher给观众逐步演示了怎么样可以知道网站是不是可以用一种“SQLi注入”的方式来攻击。

黑客上传视频的目的是,鼓励更多的人用黑客技术来反击政府。“计划就是这样。”黑客在给Motherboard的邮件里说。“就想subverso在视频最后的歌词中说到“‘el que comparte lo que aprende, es peligroso’(分享你知道的一切是很危险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