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曝OPPO R9s首批备货100万:预定量较R9同期翻倍

2016-10-26不详佚名

10月26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OPPO在上海发布了新款拍照手机R9s,目前该机已经在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开启预约,并将于本月28日全面上市开售。

现在,据行业人士@摩卡工社 爆料称,他从供应链了解到OPPO R9s首批整机备货已经达到了一百万台,而且线下预定量是R9发布同期的两倍。毫无疑问,R9s将成为继R9之后OPPO的又一爆款机型。

曝OPPO R9s首批备货100万:预定量较R9同期翻倍

产品方面,OPPO R9s在沿袭R9设计的基础上,改用微缝天线设计,金属机身一体感更加强烈。配置上,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配备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VOOC闪充。

OPPO R9s此次主打拍照功能,独家首发和索尼联合开发的MIX398处理器,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摄像头支持双像素对焦,光圈值为f/1.7,采用6P镜片,表面覆盖蓝宝石玻璃,支持EIS防抖。

曝OPPO R9s首批备货100万:预定量较R9同期翻倍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2016年Q3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显示,OPPO手机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6.6%,排名第一,而去年同期其市占率仅为9.9%。OPPO取得这份成绩,一方面得益于OPPO R9的成功和密如蛛网的线下体验店;另一方面,产品受消费者认可才是市场占有率增长的关键。

曝OPPO R9s首批备货100万:预定量较R9同期翻倍

目前OPPO R9s已经在全渠道开启预定,售价2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