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黄牛疯狂:小米MIX尊享版被炒至25000元,BAT大佬求购

2016-10-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消息,小米在昨天的发布会中意外地推出了小米MIX概念机,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3%,外观设计与配置规格都令人眼前一亮,因此引来不少关注。

由于这款概念机工艺复杂,很难实现大规模量产,有爆料称小米MIX的月产量只有1万台,于是嗅觉灵敏的黄牛们发现了新的商机,在IT之家今天下午的咨询中已经报道,一些二手交易平台上的小米MIX已经被炒至20000元,而该机的官方售价最高为3999元。

实际上,在价格被炒高后,20000元并非小米MIX售价的终点,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已经有人出价25000元收购小米MIX尊享顶配版。根据相关描述,有BAT之一的科技大佬看上了这款手机,出价任性也不足为奇了。

黄牛疯狂:小米MIX尊享版被炒至25000元,BAT大佬求购

在小米MIX推出之前,小米Note系列一直代表着小米高端产品的前进方向,但是小米MIX发布后,业界一致认为这才是小米向消费者展示高端产品的作品,虽然产能上可能会一直紧张,但该产品将为小米带来更多的关注和热度。

至于这款手机究竟值不值得买,大家可以参阅《小米MIX上手评测:外观惊艳,功能全面》一文进行了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