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TL最新电池出货:40W快充,34分钟充满

2016-10-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6日消息,三星Note7爆炸事件让两个电池供应商为用户熟悉,一个是SDI,另一个是ATL。其中SDI生产的电池因为质量不过关一度被认为是Note7炸机根源,而ATL的电池则成为后来“安全版'Note7的专用配件。

ATL最新电池出货:40W快充,34分钟充满

如今ATL全新的3D手机电池已经可以实现量产,这款电池拥有三种规格,其中平衡性能与成本的电池方案拥有3000毫安时容量,最大充电功率可达40W,约17分钟就能充入80%,充满电量仅需34分钟。

值得注意的是,处于安全性和耐用性等综合考虑,ATL应该会限制这款电池的充电速率,在限速后,大约需要25分钟左右才能充入80%,充满则需要40-50分钟。

电池寿命方面,ATL的新型电池设计寿命为500次充电循环后电池实际容量不低于实际容量的80%,实际测试效果比设计寿命还要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