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ntel大手笔投资VR音频公司Dysonics

2016-10-25不详佚名

Dysonics是一家VR音频创企,想要为VR内容设计者提供优秀的硬件与软件工作流程,从而为他们设计的VR内容带来一流的声音特效。Dysonics目前已经推出了部分产品,包括一款名为RondoMotion的头部追踪系统,旨在为普通耳机和RondoMic带来360度环绕音效。其中RondoMic是款高保真的一体化麦克风阵列捕捉系统。

Intel大手笔投资VR音频公司Dysonics

这家公司近日宣布完成了A轮融资,由英特尔投资(Intel Capital)领投,Rawah Partners参投。英特尔投资此前计划向12家前沿技术公司投资3800万美元,而了解到的信息是Dysonics就是其中一家。据悉,该公司之前在2012年从Rawah筹集了75万美元的基金,从而能够使得公司成立并且正常运营。

Dysonics来自UC Davis incubator,2012年这家公司与维珍美国今年早些时候给机舱内娱乐带来一些技术。技术应用到这条航线Delta flights,现在也有更多的航线有这个计划。他们还卖RondoMotion,小别针配件增加运动跟踪任何耳机以及软件RAPPR旨在为耳机创造更身临其境的声音环境。结合,软件和配件的设计提供现实的声音体验在传统的耳机。

虚拟现实音频目前拥有广阔的市场潜力。虽然森海塞尔(Sennheiser)和杜比(Dolby)这样的音频巨头已经入局虚拟现实音频市场,但现在还没有建立起太多的标准。Dalton相信Dysonics的解决方案“可以媲美,甚至是优于杜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