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手微软,尼桑/雷诺拟建600人团队进军车联网

2016-10-25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尼桑和雷诺两家汽车厂商负责连网汽车项目的高管认为,虽然两家公司联手开发通用连网汽车技术可能会因为技术存在的缺陷或遭到网络攻击而蒙受巨大损失,但是通用连网汽车技术带来的好处远大于它蕴含的风险。

雷诺-尼桑联盟的高级副总裁奥吉·雷德兹克(Ogi Redzic)是这些连网服务的负责人。这些连网汽车服务包括让汽车与用户家庭始终保持连网、规划最优路线和遥控汽车等等,全球所有的汽车厂商都想在该领域领先于对手。

联手微软,尼桑/雷诺拟建600人团队进军车联网

雷德兹克周二在尼桑横滨总部对记者说,尼桑汽车和雷诺都已经调集了300名员工来开发汽车连网软件,现在联盟打算再招聘300人来为未来的汽车开发这种连网软件

尼桑-雷诺联盟希望它在环保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和连网汽车等领域都能处于市场领先的位置。雷德兹克称,虽然公司之间的合作建立在标准技术之上,但是尼桑仍然希望自己能在连网服务上面做到与众不同。除此之外,雷德兹克没有透露更多具体的计划。

雷德兹克表示,尼桑-雷诺联盟计划为包括豪华汽车在内的所有车型开发一个统一的平台。

尼桑-雷诺联盟还将寻求更多的外援。联盟在上个月表示,他们已经与微软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计划在微软Azure云平台上开发下一代汽车连网技术。

但是与微软的合作并非排他性合作,这意味着竞争对手也能推出类似的服务。例如尼桑在日本的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已经建立了一家内部公司来专门开发连网汽车服务。

雷德兹克称,抢在竞争对手的前面率先推出连网服务有助于联盟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更好的位置。

他说:“全球汽车行业正处于一个战略转折点上,雷诺-尼桑联盟引领着汽车领域的改革,我们打算以平价向主流大众市场提供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和连网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