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ixel/Pixel XL不支持防水原因曝光:谷歌来不及做了

2016-10-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5日消息,近日外媒Wire的编辑Kelsey McClellan揭露了关于谷歌新机Pixel和Pixel XL的一个有趣事实,据悉这是他从谷歌的一位工作人员那里得知的,他称Pixel和Pixel XL之所以不支持防水功能,仅仅是因为谷歌来不及做了。

Pixel/Pixel XL不支持防水原因曝光:谷歌来不及做了

据McClellan称,谷歌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设计自己的手机,但他们在2015年底决定放弃之前的所有设计,完全重新开始,也就是说谷歌Pixel和Pixel XL从设计到发售仅仅用了9个月的时间。由于时间太紧,因此谷歌不得不在一些方面有所妥协,其中之一就是放弃了新机的防水功能。

Pixel和Pixel XL仅仅支持IP53防护等级,也就是说该机只能部分地防止灰尘和水溅,作为对比,苹果iPhone7和三星S7已经分别支持IP67和IP68防护等级,可以完全被浸入水中。

显然,Pixel和Pixel XL的继任者很可能会将这个被遗漏的功能补上,不过还得等一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