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CM14给力:初代Moto X吃上安卓7.0

2016-10-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5日消息,安卓系统不如iOS系统的一点是系统升级“保质期”太短,一般来说只有2、3年左右,而iPhone5尽管已经发布5年了,依然能够升级到最新的iOS10系统。但好在安卓系统由于开源,因此有不少的第三方ROM可以使用,近日CM14就让初代Moto X(2013)尝到了Android 7.0的味道。

CM14给力:初代Moto X吃上安卓7.0

为初代Moto X打造的基于安卓7.0的CM14仍然在开发中,因此目前系统还不太稳定,正常工作的功能有WiFi、摄像头、传感器、蓝牙和闪光灯,麦克风还不能正常工作,并且录制视频需要第三方应用。

因此目前这个版本还不适合作为日常系统使用,估计之后的版本会更加好用,感兴趣的初代Moto X用户可以点击此处查看详细信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