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8惊现官网:被砍传闻不攻自破

2016-10-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4日消息,在经过两次召回之后,三星彻底停产了Note7,今年的机皇就这样夭折了,有传闻称三星可能会彻底砍掉Note系列,明年或将只有一款旗舰产品,那就是Galaxy S8。

三星Note8惊现官网:被砍传闻不攻自破

让人意外的是,现在三星韩国新闻官网上竟然出现了Note8的消息,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三星推出的Galaxy手机升级计划,大体就是在明年的新机发布后,Note7、S7、S7 Edge用户可以将手机退给三星,并且再添加一些钱来买到新旗舰,而这些新机中就包括三星S8和Note8。

三星还在新闻中提到,这项政策对于那些仍然没有退还Note7手机的用户也是适用的,据悉目前三星只回收了卖出的50万部Note7中的10%。

看来三星Note8还是会跟我们见面的,这下不用担心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