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香港一商店仍在售卖三星Note7:特价处理

2016-10-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4日消息,由于存在起火隐患,三星已在全球召回Galaxy Note7,并且宣布不再生产该机,然而不知什么原因,仍然有很多消费者不愿意退还手中的Note7,更让人惊讶的是,现在竟然还有店铺在出售该机。

香港一商店仍在售卖三星Note7:特价处理

近日瘾科技高级编辑Richard Lai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照片,照片拍摄于香港某商店,显示该商店仍然在出售Note7,并且是特价处理。

在香港,不少销售商在灰色市场中销售进口的三星Note7,这些手机没有保修,因此价格会低一些,他们手中可能有大量的存货,并且很难退还给三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