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流言:AT&T与时代华纳讨论合并,后者股价飙涨9.5%

2016-10-21不详佚名

外媒援引消息人士称,AT&T与时代华纳高管已举行多次非正式会议,讨论了两家公司的合并事宜,据悉可能以并购的方式进行。受此消息影响,时代华纳股价盘中一度大涨9.5%,稍后有所回落。AT&T股价则下挫近2%。

流言:AT&T与时代华纳讨论合并,后者股价飙涨9.5%

▼AT&T股价下跌近2%。

流言:AT&T与时代华纳讨论合并,后者股价飙涨9.5%

目前,时代华纳市值约为643亿美元,AT&T市值约为2379亿美元。

有媒体报道称,目前阶段两间公司的洽谈仍处于非正式阶段,集中在如何建立两间公司的战略合作,尚未涉及具体的交易条款。

时代华纳公司(Time Warner)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跨国传媒公司,是全球第三大无线电视、影视制作及娱乐公司,并曾一度为全球最大的传媒公司。

AT&T是全美最大的固网电话服务供应商及最大的移动电话服务供应商,此外还提供宽频及收费电视服务。

事实上,两家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1999年2月,AT&T与时代华纳曾签署一份为期20年的服务合同,通过成立合资企业,AT&T可以利用时代华纳的用户网络,为约40%的美国家庭提供电话服务。不过,这两间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已于2002年解散,AT&T获得时代华纳部分股份作为补偿。

CNBC援引知情人士称,AT&T欲寻求与媒体公司合并,旨在保持自身在电信行业的竞争力。进入媒体领域会为电信公司带来巨大的广告资源,而时代华纳无疑将满足AT&T这一需求。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