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别人家的运营商:AT&T推包月5美元“穷人宽带”

2016-4-23不详佚名

此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通过了面向美国低收入家庭提供宽带上网补贴的政策,在政府推动下,越来越多电信运营商纷纷推出了“穷人宽带”。日前,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T&T,推出了最低收费只有包月五美元的宽带服务。

别人家的运营商:AT&T推包月5美元“穷人宽带”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NextWeb报道,面向低收入家庭推出的宽带服务越来越多,AT&T也成为最新加入的服务商。

据悉,这一服务其实也是AT&T去年成功和卫星电视巨头DirecTV合并的前期条件之一。去年,AT&T斥资670亿美元收购DirecTV获得了联邦通信委员会等机构批准,而政府也要求AT&T在自己的服务范围内,面向低收入家庭推出价格优惠的独立宽带服务(并非电话、移动通信、电视等捆绑服务)。

AT&T的低收入家庭宽带产品名为“Access”,其一共分为三个层次。网速3Mbps,包月费只有5美元,10Mbps和5Mbps网速的包月费则为10美元。

据报道,这一低收入家庭宽带服务,将会在AT&T拥有地面固定通信网络的21个州推出。另外,用户必须首先通过美国农业部申请“营养补充计划”。

美国低收入家庭往往能够享受到减免税负等许多福利,“营养补充计划”也只面向贫困家庭提供。在美国过去的低收入家庭电信补贴中,曾经出现欺诈冒领等情况,而利用农业部的“营养补充计划”将能够确保只有低收入家庭才能够享受这些宽带服务。

另外,这些宽带在流量方面将会有一些限制,根据不同的网速流量上限从150GB到250GB不等。

今年初,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通过了一个补贴贫困家庭宽带资费的计划,以解决许多美国穷人至今无法享受宽带上网的问题。这一计划规定低收入家庭每月可以获得9.25美元的包月宽带补贴帮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