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6英寸屏新机现身FCC:AT&T定制,骁龙615处理器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IT之家发现,目前一款来自华为的大屏新机现身美国FCC网站,这款手机型号为H1611,兼容美国AT&T标准的LTE网络,因此可以判定是一款AT&T定制机。

华为6英寸屏新机现身FCC:AT&T定制,骁龙615处理器

华为6英寸屏新机现身FCC:AT&T定制,骁龙615处理器

目前,关于华为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并不清楚,但可以看出是一款没有发布过的新机。这款H1611的华为新机最早一个月前出现在GFXBench数据库,因此我们能够了解该机的一些大致信息。这款手机拥有6英寸的屏幕,但分辨率仅为720P,处理器为主频为1.5GHz的骁龙615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3000mAh电池,预装基于 Android 6.0.1的系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低端手机。

根据FCC显示的外观信息,这款手机在设计上有点华为早期手机的风格,基本谈不上美感。目前推测可能是AT&T GoPhone家族的产品,但具体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