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尽管Note7出师不利,但三星Galaxy仍是韩国最具价值品牌

2016-10-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3日消息,最近一个月以来对三星电子来说恐怕是最难熬的时间了,本来下半年担当重任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7出师不利,上市不久后便遭遇了电池存在质量问题而引发起火爆炸的事件,随后全球召回,虽然目前部分地区的安全版Note7已经重新上市,但这一折腾下来,显然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选择,而Note7也失去了和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对抗的最佳机会。不过,对于三星电子来说,一着不慎,还没有满盘皆输。

尽管Note7出师不利,但三星Galaxy仍是韩国最具价值品牌

根据Brand Stock品牌指数在韩国统计的信息,2016年7月到9月韩国最具价值的品牌排行榜上,三星Galaxy品牌依然以912.1分的优势位列第一,可见Note7的召回事件并没有对Galaxy这个品牌产生毁灭性的影响。

尽管Note7出师不利,但三星Galaxy仍是韩国最具价值品牌

此外,你可能发现,在韩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上,谷歌也出现在其中,位列第9位,可见谷歌对韩国市场的日益重视。10月4日,谷歌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一大批新品即将发布,IT之家也会进行跟踪报道。可以预计,在第四季度这一份成绩出来时,谷歌在韩国将和Galaxy拉近差距。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