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Pixel/XL宣传短片三连发:看完只想买买买

2016-10-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1日消息,谷歌此前发布了Pixel/XL新机并为其开启了强大的宣传攻势,今天该公司一连发布三则Pixel/XL宣传短片,分别介绍了Pixel以及安卓7.1的特色功能。

谷歌Pixel/XL宣传短片三连发:看完只想买买买

第一部短片主要介绍了谷歌语音助理,知名音乐人Todrick Hall利用该助理查看自己在去年查看的照片,设置提醒事项,寻找娱乐地点,不过谷歌助理似乎并没有回答关于配色的问题。

第二部短片主要介绍了一个女孩和朋友外出野营的故事,该短片主要介绍了Pixel/XL在拍照方面,特别是低光环境下的拍照能力,安卓7.1系统中,在照相界面,两次摇动手机就可以实现摄像头的转换。此外,这款手机的视频拍摄能力在视频中也有所体现。

第三部视频主要介绍了谷歌此前发布的视频通话应用Duo在Pixel上的使用,主角与朋友和家人们共同分享了一群可爱小狗仔的画面。

以下为三部视频短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