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Smartisan OS 3.1特性演示:One Step一步到位

2016-10-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8日晚间,锤子科技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手机系列锤子M1、M1L,在发布会上罗永浩对于硬件方面仅是以“顶级”的词语概括,在锤子引以为豪的Smartisan OS 3.1当中,锤子则以语音输入、BigBang、One Step三个特色功能概括,总体来看现场网友对此也是极为关注。

不过在发布会上,由于老罗的演说功力十足,观众并没有对这三个功能有太大的细节印象,锤子科技官方也上传了一部专门介绍One Step的短片,为一些正在考虑购买锤子手机的粉丝进行介绍。

值得注意的是,Smartisan OS 3.1当中的One Step功能需要在屏幕左上角或者右上角,向屏内滑动呼出One Step功能,点击手机右上方的按钮即可退出,点击边栏上的图标即可进行切换任务,点击切换按钮跳转到上一个任务。

在系统支持的APP当中,用户可以自由将多个图片、便签、联系人、音乐、网页链接以“拖拽”的形式发送给其他人,整体来说效率提高不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锤子Smartisan OS 3.1特性演示:One Step一步到位

锤子Smartisan OS 3.1特性演示:One Step一步到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