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ber CEO:我们未来将变成一家机器人公司

2016-10-20不详佚名

据外媒报道,虽然Uber已经是世界上估值最高(680亿美元)的新创公司,但在公司CEO卡兰尼克眼中,Uber未来还肩负着更重要的使命。

“Uber未来会成为一家机器人公司,不过我们现在还处在初级阶段,”卡兰尼克在《名利场》举办的新企业峰会上说道。“如今Uber已经有数百位技术人员致力于解决这一难题了。”也许未来你打开Uber应用,就会等来一台“机器人”接驾了。

Uber CEO:我们未来将变成一家机器人公司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拼车服务公司之一,Uber已经拥有4000万月活跃乘客,其业务遍布全世界70个国家的450个城市。

不过,Uber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它们在司机的身份问题界定上屡屡成为被告,有时还会受到当地法规的严格监管。此外,Uber司机的素质问题也屡屡被乘客诟病。

多年以前Uber就盯上了自动驾驶技术,借助自己的技术积累,它们的自动驾驶出租车队已经顺利在匹兹堡上路,Uber也顺势成了自动驾驶领域的排头兵。

“软件在驾驶车辆时,你能看到软件到底在想什么。”卡兰尼克解释道。“随着时间的发展,自动驾驶技术对我们将越来越关键,它们并非空虚的概念,而是真实存在于机器中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