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宣布2016双十一启动,CEO张勇:今年更加全球化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一年一度的电商狂欢双十一即将到来,今天下午阿里巴巴在香港启徳码头举办了2016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启动会,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与阿里巴巴CEO张勇共同宣布2016年天猫双十一活动正式启动。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基于阿里巴巴在全球商业基础设施上的布局,未来天猫将帮助广大商家用更便捷的方式接触到全球的消费者。不仅仅是中国大陆的消费者,包括香港、台湾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商家和消费者也将加入到今年的双十一中。全球化是今年双十一的一大重点,海外商家可以通过天猫双十一的平台将货卖给海外消费者,未来,阿里表示,天猫还将带领国内外商家出海,将全球商品销售到东南亚乃至全世界。

阿里宣布2016双十一启动,CEO张勇:今年更加全球化

在支付和物流方面,今年双十一,天猫对淘系平台进行了从产品底层、支付金流、物流模式到前台展现的全面升级,为海外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以香港台消费者为例,他们可以直接在天猫入口下单,享受免运费、本地退货等一系列服务,并最快在两天内收到最新的商品。此外,阿里还为他们开设了全新的国际收银台,让他们能用信用卡和八达通,以当地货币直接付款。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物流详情中实时看到海外订单揽货、入库出库、干线航班、转关清关等信息。

另外,阿里表示,今年的双十一活动时间拉长到了24天。除了传统的天猫和淘宝业务之外,蚂蚁金服、菜鸟网络、阿里旅行、UC甚至是优酷土豆等都将加入双十一的活动中。

阿里宣布2016双十一启动,CEO张勇:今年更加全球化

阿里称,今年的双十一也将更加娱乐化,消费与娱乐的边界将会变模糊,期间阿里会举办各种各样娱乐化的活动,包括时装周、VR购物等,甚至还会和游戏等元素结合。

阿里巴巴CEO张勇表示,总体来讲,今年的双十一将呈现四大特点,分别是:全球化的重点不变;增强娱乐化和互动性;继续主打以大数据驱动的个性化消费;推进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的工作。

最后,在被问到今年双十一的交易额目标时,张勇表示,“天机不可泄露”,数字不是一个人一个团队定出来的,是商家、消费者和物流伙伴等整个生态的力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