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WC 2017参展信息曝光:意外出现苹果身影

2016-10-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20日消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是移动产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不过在这样的盛会上,我们基本上没有看到过苹果的身影。而根据最新的消息,苹果有望参加明年的MWC大会。

MWC 2017参展信息曝光:意外出现苹果身影

IT之家了解到,明年MWC大会的公关公司Babel PR曝光了苹果的参展信息,苹果在Hall 8.1展厅App Planet展区预订了展位,并在Hall 2中预订了两个展位。App Planet展区顾名思义应该是展示应用产品的区域,它被称作“专注于快速发展的应用行业最新技术的展区”,外界推测,苹果此次若参加MWC 2017大会,目的可能在于推广App Store生态链或苹果首档真人秀节目《应用星球》有关。

MWC 2017参展信息曝光:意外出现苹果身影

据悉,苹果从2000年代末便不再参加包括NAB Show、Macworld等一系列展会,同时还缺席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而明年苹果若参加MWC 2017,则着实令人意外,尽管基本不可能会有硬件新品发布。此外,苹果今天已经放出邀请函,将于10月27日举行发布会,届时MacBook产品线有望迎来重大更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