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Surface Phone提前报到?微软上线新网站宣布参加MWC 2017

2016-12-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16日消息,明年的MWC 2017注定值得期待,除了三星可能会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诺基亚安卓新机也有望在这届大会上亮相,此前的参展信息上还出现了苹果的身影,而现在,微软也正式宣布参加MWC 2017。

Surface Phone提前报到?微软上线新网站宣布参加MWC 2017

微软今天上线了新网站,主要是微软MWC 2017的预约工具,显然,明年他们将参加MWC 2017大会。而微软参加MWC 2017,最受网友期待的,恐怕就是传闻已久的Surface Phone了。不过根据IT之家此前的报道,微软Surface Phone可能会在2017年晚些时候或2018年初发布,不过即将到来的MWC 2017,我们或许可以期待微软透露一些关于Surface Phone的信息。在不久前的WinHEC大会上,微软推出了Win10 ARM,重新燃起了人们对Surface Phone的期待。

Surface Phone提前报到?微软上线新网站宣布参加MWC 2017

MWC 2017定于2月27日到3月2日举办,如无意外,Surface Phone将会搭载Win10 ARM系统,可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支持QC4.0快充,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为5.5英寸2K,当然,这些目前还只是传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