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 Pro 5平板电脑最新特性曝光:商旅人士大赞!

2016-12-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2月23日消息,对于商旅人士来说,出国办事总是苦闷的,因为虽然有漫游服务,但是高昂的漫游费还是让这些人士感到肉痛。在这种情况之下,eSIM卡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eSIM卡可以独立嵌入到设备之中,其作用是让用户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而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微软的下一款平板电脑Surface Pro 5将会符合他们的胃口,因为根据最新的情报,微软将会在Surface Pro 5上面加入eSIM卡的支持。

微软Surface Pro 5平板电脑最新特性曝光:商旅人士大赞!

德国微软博客Dr.Windows近日爆料称,微软的下一代Surface Pro 5将会在2017年3月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还将支持eSIM卡技术,而且除了Surface Pro 5之外,下一代笔记本Surface Book 2也将搭载eSIM卡。这对于全年飞行在全球上百个国家的商旅人士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而爆料的作者Dr Windows之前就是一名爆料大神,他宣称自己能够通过微软内部弄到劲爆的消息。

IT之家之前报道过微软Surface Pro 5或将搭载4K屏幕,同时使用Intel的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微软也在WinHEC上宣布未来通过更新,Windows 10将会支持5G技术和eSIM卡,而传闻已久的Windows 10红石2更新也将在明年3月左右正式推送。微软所做的这一切或许都是为了即将发布的Surface Pro 5做着准备,我们有理由相信即将诞生的Surface Pro 5将会在Surface Pro 4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