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乌克兰福利:用户护照改名为iPhone7可一元购机

2016-10-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8日消息,乌克兰零售商Allo.ua最近发起了1元购机的福利活动,前五个将护照名称改为iPhone7的用户可享受1格里夫纳(乌克兰货币,约合人民币0.26元)购买iPhone7的福利。

乌克兰福利:用户护照改名为iPhone7可一元购机

参与活动的用户首先需要将改名后的护照照片发到Allo.ua的相关邮箱,在通过审核后需要本人携护照前往实体店进行购买。目前乌克兰经济前景并不向好,国民平均工资为5200格里夫纳,约合人民币1352元,而iPhone7在当地的起售价高达23500格里夫纳,约合人民币6110元。

因此,能够以近乎免费的价格购买到这款最新的苹果旗舰对于许多人来说充满诱惑,不过将自己的护照名字改为iPhone7这个要求实在奇葩了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