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8/Plus黑科技:库克称将用AI提升续航能力

2016-10-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10月18日消息,在手机续航方面,相比较其他厂商倾向于采用更大容量的电池来提升续航,苹果在电池容量的提升方面一直非常保守,机身内部空间结构的考虑是一方面,如何最大效率地利用现有的电池容量恐怕是苹果真正想要贯彻的理念。目前,苹果CEO库克又透露了一项苹果在未来产品续航方面的技术思路:用AI来提升续航。

苹果iPhone8/Plus黑科技:库克称将用AI提升续航能力

根据《日经新闻》的报道,苹果CEO库克表示设立在日本横滨的全新研发中心将专注于AI技术的开发,并表示“AI未来将登录所有产品,我们想用它来提升iPhone的续航。”

据悉,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们将AI技术融合进了自家数据中心,在其协助下,数据中心能自动找出最优的运行方案,因此AI帮这个超级电老虎省下了40%的电。苹果认为这样的理念也可以运用在具体的产品中。未来,如果iPhone的续航得到AI的帮助,相信距离“不浪费一丝一毫的电量”或许真的不远了。明年的iPhone8和iPhone Plus对于苹果而言将是拥有重大升级的产品,不知能否用上这样的黑科技呢?

值得期待的是,库克称这种技术不仅适用在iPhone这样的手机产品上,包括iPad、MacBook等同样适用,相信会受到不少用户的欢迎。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