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台积电不惧三星:力夺苹果iPhone8/Plus A11芯片订单

2016-10-19不详佚名

和上一代产品一样,iPhone7/iPhone7 Plus所搭载的A10芯片仍然采用的是老制程——三星的14nm工艺和台积电的16nm工艺。不过,三星已于近日率先宣布10nm制程已进入量产阶段,成为业界第一家。台积电对此反应如何?台积电联合CEO刘德音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台积电先进制程持续领先竞争对手,他们对自家技术非常有信心。

台积电不惧三星:力夺苹果iPhone8/Plus A11芯片订单

按照台积电的计划,该公司的10nm制程芯片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出货,从时间上看比三星稍晚。但是台积电对此并不担心,他们认为在争夺苹果A11芯片订单的过程中将会力压三星。而且,台积电的7nm制程已经在部署之中,目前已有大约20家客源采用他们的7nm制程。新制程芯片预订会在2017年下半年试产,2018年正式出货。

台积电供应链方面则是表示,台积电的10nm制程已导入主力客户联发科、海思、赛灵思等新世代芯片,甚至包括苹果在2017年推出的iPhone8   A11处理器芯片,虽然台积电的10nm芯片量产脚步比三星宣布晚,但导入的都是举足轻重的芯片厂。相比之下,三星的10nm制程显然未受国际大厂青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